オープンボードには宙色飛行船のメンバー以外の方でも投稿やコメントができます。
※メンバー以外の方はこのオープンボード以外に〔SNS〕宙色飛行船の内部に入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。
・リンクからの誘導にはご注意ください。
・誹謗、中傷、荒らし等は無視してください。(これらは運営者側の判断で削除します)

▼ 返信・コメントフォーム

下の記事への返信・コメントはこのフォームから行ってください
画像位置
日本是全球最早推廣「加熱非燃燒菸草製品」的國家之一,也是加熱菸技術發展最成熟的市場。對許多台灣旅客而言,前往日本時購買加熱菸主機或煙彈已成為旅遊清單之一。然而,不同品牌在技術、口味與使用體驗上差異明顯,若能事先了解各品牌特色與購買規範,能讓使用體驗更順暢、安心。


IQOS:穩定與高市占的代表


由菲利普莫里斯國際公司(PMI)推出的 IQOS,是目前日本與台灣討論度最高的加熱菸品牌。最新的 ILUMA 系列 採用「智慧感應加熱技術」,不需清潔、無菸灰殘留,操作簡單。搭配 TEREA 煙彈 系列,口味涵蓋經典菸草、薄荷與水果爆珠,是追求穩定與香氣層次的使用者首選。

glo:濃烈口感的愛好者最愛


由英美菸草(BAT)推出的 glo,主打 360° 環繞加熱技術,能均勻釋放菸草香氣,帶來濃厚口感與強烈吸菸感。glo 系列適合喜歡重口味或傳統香菸風味的使用者,並且機身輕巧、預熱時間短,是許多日本上班族的愛用品牌。

Ploom X:日本原生品牌的精緻代表


由日本菸草公司(JT)研發的 Ploom X,以「HEATFLOW™ 均勻低溫加熱技術」為核心,煙氣清爽、氣味輕盈,不易殘留在衣物上。搭配 加熱菸菸彈EVO系列,口味細緻且層次豐富,特別受到注重氣味管理與品味生活的台灣消費者青睞。


結語


日本加熱菸市場品牌多元、競爭激烈,無論是追求濃烈口感的 glo、高穩定性的 IQOS,還是重視輕盈體驗的 Ploom,都各具優勢。旅客在日本購買加熱菸產品時,應確保年滿 20 歲並遵守當地吸菸規範。
その他 2025/11/10(月) 15:22 編集 削除

検索フォーム

カレンダー

<< 2025年11月 >>
      
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      

月別アーカイブ